苏络约

2022年应届高考生.苏络约.❤
时代少年团.丁程鑫.祺鑫.top
陈立农.陆思恒.魏大勋.岳明辉.廖俊涛.喻言都是我的宝贝啊.💕
番剧爱好者all银.all惠all金喜灰晓薛乱步桑新快本命.
一寸光阴一寸金.寸金难买丁程鑫.🦊
你是上天给我的恩惠.伏黑惠.
最温柔的武士.坂本银时.
未来可期.陈立农.✨
风生水起.廖俊涛.✨
说得都对.魏大勋.✨
西城阔少.岳明辉.✨
星光不负.陆思恒.✨
你的喻言.我的荣耀.✨

呜呜呜'不好意思'请让我站一下这对北极圈兄弟'
纪念我们大厂490男孩们'
讲实话我一开始是不喜欢卜凡凡穿金戴银的'觉得太做作'
可是以后看了才发现这个哈士奇大男孩真心太可爱了叭'还记得第一次凡哥看见农农说的话'“我看到他笑'我也想笑'”
络约真心希望大家看完这段话'谢谢'💕占tag抱歉'
“小兔子'”
“宝儿'”
“弟弟'”
“农农'”
“你凡哥知道不一定能和你一起出道'”
“所以'抱一下叭'”💕
“以后谁欺负你告诉凡哥'凡哥揍他去'小兔子你要乖乖的啊'我'我会想你的吖'那再见啦'”
P1 我最喜欢的一次拥抱哇'小兔子摸着凡哥的背安慰他'之后两个人把脑袋都放到对方的肩窝上'呜呜呜'为什么这么甜'结果我莫名的伤感了啊'QAQ
P2 同框啊'
“想在你的身后和你一起走完这条路'唱完这首歌'看完你的模样'”
凡哥和小兔子真的超暖心吼'
P3 不好意思'是我眼光了嘛'凡哥是不是拍了小兔子屁股一下'啊啊啊啊啊我吹爆吼'太太太甜了啦'之后小兔子还娇羞地低头了是叭'妈耶'头掉了'
P4 看到凡哥抬眉'小兔子憋笑了一下'可爱死啦'然后整好那个牌后小兔子对凡哥笑了一下'凡哥也回笑了'我们卜凡凡这么可爱的嘛'
P5 凡哥站在小兔子旁边帮他拿着麦'然后静静听他讲话'暖心炸掉了啦'💕
P6 回顾大厂男孩们的暖心拥抱'💕记得每次凡哥和兔兔同框时'兔兔就特别乖巧地跟着凡哥后面'可爱死掉'
“只要你能像现在一样开心地笑'你凡哥我就什么也不怕'”
P7 卜凡凡的邪魅一笑hhhhh和小兔子娇妻式乖巧'等等'卜凡凡你的手放在哪里呢喂'不好意思'我头又掉了'所以这是宣布占有权了嘛'小兔子也很骄傲的吼'
“这是我家兔子'你们别想了'”
P8 P9 小兔子这是交叉腿了吼'凡哥一直搂着腰'
“不行不行'我得护着我家兔子'这细皮嫩肉的可不能摔了'”
“你们都是些什么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人'看我家兔兔干嘛'”
P10 珍藏图片'
“想要一直在你旁边'”💕
我其实对卜凡凡没进团特别伤心'
看到那么高的一个男孩在后面哭得那么伤心'我的心就特别疼吖'不过卜凡凡现在发展的也很好啊'对北极圈男孩表示伤心'喜欢宝贝们看完它'谢谢'💕
这里是苏络约吖'
喜欢我的宝贝记得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下关注下啦'
再次对占tag说声抱歉'
望你喜'💕

评论(23)

热度(2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