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络约

2022年应届高考生.苏络约.❤
时代少年团.丁程鑫.祺鑫.top
陈立农.陆思恒.魏大勋.岳明辉.廖俊涛.喻言都是我的宝贝啊.💕
番剧爱好者all银.all惠all金喜灰晓薛乱步桑新快本命.
一寸光阴一寸金.寸金难买丁程鑫.🦊
你是上天给我的恩惠.伏黑惠.
最温柔的武士.坂本银时.
未来可期.陈立农.✨
风生水起.廖俊涛.✨
说得都对.魏大勋.✨
西城阔少.岳明辉.✨
星光不负.陆思恒.✨
你的喻言.我的荣耀.✨

翻了翻相册'我这有好多橘农的照片还没发哎'下面有自己写的小段子'不甜勿喷啦'
一提起超级制霸'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梦回大厂'💕
后来发现其实每次农农有需要的时候'
第一个发现的总会是小橘'
P1 总是很有默契的96频道'农农只是轻轻拍了小橘一下'小橘也没看到农农的动作'就知道小孩要击掌'真的是奇妙的默契吼'之后小孩还笑的特别开心hhh'
P2 P3 小孩即使装扮得很MAN很帅很有型'但是一见到小橘就崩了人设'露出甜甜的笑容吖'哥哥讲话也一直很认真的听着'💕
P4 P5 两只无处安放的手就这样自然的放到了一起'喂喂喂'你们这样真的好嘛'我觉得ok'让我们忽略那个从后面过去'笑得傻fufu的福西西hhh'
P6 “林彦俊'你ze个烂人'你到底zi不zi道我为什么总是那么认真的听你讲话哎'”
P7 “吼'陈立农'那你到底知不知道我为什么总是看着你'总是陪你去买草莓牛奶'总是对你这么好'嗯?”
你看我的眼睛里有着我最喜欢的小孩'💕
P8 P9 P10 梦回大厂'宣布排名的时候'小孩像一只小兔子一样一下子扑到小橘身上'他们俩笑得都那么开心'💕
“陈立农'我不要和你走花路'”
“哎哎哎'林彦俊'你这个人真的很烂吼'”
“因为我要和你一直走钻石路binlingbinling的那种'”
“hhhhh'这是新的冷笑话嘛'”
“不'是我的心里话'”
超级制霸这对我先吃了'
不管怎么说就是这么甜啊啊啊啊啊'💕
感谢关注我的宝贝们'感谢支持'
这里苏络约'
望你喜'💕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