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络约

2022年应届高考生.苏络约.❤
时代少年团.丁程鑫.祺鑫.top
陈立农.陆思恒.魏大勋.岳明辉.廖俊涛.喻言都是我的宝贝啊.💕
番剧爱好者all银.all惠all金喜灰晓薛乱步桑新快本命.
一寸光阴一寸金.寸金难买丁程鑫.🦊
你是上天给我的恩惠.伏黑惠.
最温柔的武士.坂本银时.
未来可期.陈立农.✨
风生水起.廖俊涛.✨
说得都对.魏大勋.✨
西城阔少.岳明辉.✨
星光不负.陆思恒.✨
你的喻言.我的荣耀.✨

宝贝们'我我我我回来了'QAQ
不好意思'我我我玩了这么久才回来'QAQ
真的很抱歉吖'今日份是甜甜的小兔子和我们坤坤哥哥啦'
看在小兔子和哥哥份上原谅我叭'QAQ
P1 坤坤哥哥一直都在看着小兔子'妈耶'这眼神太宠溺了叭'小兔子看了哥哥一眼'哥哥就给他一个可爱的笑容'然后然后'小兔子是害羞啦嘛hhhh'
“我家小兔子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'”💕
P2 喂喂喂'小兔子不可以撩哥哥衣服的吼'不然晚上被撩的就是你了'不好意思'往不正当的路走了'🌚
“小兔子'等着晚上叭'”💕
P3 小兔子和哥哥说了什么'然后哥哥就比了一个ok'妈耶'宠溺攻什么的最可爱啦'哥哥把兔兔吃得死死的吼'福西西福西西'你不要再这样傻fufu地吃狗粮了啦'
P4 哥哥说话的时候'小兔子就一直点头附和'乖巧'可爱死掉了叭'然后迷之默契'一起转过去'你们为什么在一起'还以为因为你们配'不过小兔子是不是皮吼'别以为我们没看到你那只悄咪咪放在哥哥腿上的爪爪吼'
“哥哥说什么都对啦'”💕
P5 哥哥接过麦'然后说了几句话就自然而然地牵起小兔子的手啦'福西西也被牵了'13不可能的嘿嘿嘿'而且我的心里只有all农'高举all农大旗'
P6 妈耶妈耶'我我我头掉了'小兔子乖巧的靠在哥哥肩上'哥哥还一脸宠溺'眼神还凶凶的'哦天啊我不行了'小兔子你是睫毛精本精嘛'舔爆兔兔美颜'兔兔这么累是昨晚'不对不对'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'
“我的兔兔休息时'你们都不许来打扰他'我的肩只能他来靠'”💕
P7 呜呜呜'兔兔太好看了'我要不行了'乖巧的小头发加上单纯的小眼神'这是哪里的神仙兔兔啊'太可爱了叭'兔兔和哥哥的口罩还是黑白配呐'
P8 兔兔的手一直牢牢的抓着哥哥哇'大佬和小娇妻无疑了'MAN帅有型的信哥秒变乖巧有呆毛的兔兔了哎'
“我我我要跟着哥哥'不能让哥哥跑了'哼'”
P9 无论什么时候'哥哥都牵着兔兔'真的是超甜的啊'两只手牢牢的放在一起'兔兔不要想着反攻了'你连手都是被哥哥牵的'乖乖当哥哥的兔兔叭'
P10 信哥你给我回去'我要乖巧的兔兔'别以为你打扮得MAN帅有型就不会被哥哥压'哼'你这样皮'摸哥哥的腰'是会被打屁股的吼'
好啦'今日甜甜的兔兔和哥哥就结束啦'
谢谢宝贝们让我不掉粉'哭唧唧'QAQ'
我爱你们'小红心小蓝手可以嘛'💕
望你喜'💕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