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络约

2022年应届高考生.苏络约.❤
时代少年团.丁程鑫.祺鑫.top
陈立农.陆思恒.魏大勋.岳明辉.廖俊涛.喻言都是我的宝贝啊.💕
番剧爱好者all银.all惠all金喜灰晓薛乱步桑新快本命.
一寸光阴一寸金.寸金难买丁程鑫.🦊
你是上天给我的恩惠.伏黑惠.
最温柔的武士.坂本银时.
未来可期.陈立农.✨
风生水起.廖俊涛.✨
说得都对.魏大勋.✨
西城阔少.岳明辉.✨
星光不负.陆思恒.✨
你的喻言.我的荣耀.✨

如果说卜农是我的心上星'
那么洋农就是我的白月光叭'💔
每次看到他们我总会忍不住我的眼泪啊'
我之所以现在才更新这对'是因为我觉得我要是说不好的话'会毁了他们之间的故事啊'
我知道我写得可能不好'但是宝贝们看完好嘛'这是我用了很长时间一个字一个字亲手打出来的'尽管没有太多人去看'但是我会一直保存的'谢谢'💕
我真的很心疼这对啊'💕
还记得弄弄第一次来的时候'或许痒痒就注意到他了叭'
这篇文请允许我用他们之间的称呼来说叭'谢谢'💕
我对于痒痒的初印象是这个人太有气质了叭'就是怎么浑身散发着那种渣攻的气质'
我以后痒痒和小弟才是一对'
直到他们相遇啊'
如果说卜农就是哈士奇和兔兔的故事的话'
那么洋农就是那慵懒的猫和兔兔的故事叭'
他们永远是我的快乐源泉啊'💕
可是他们分开后'再看他们我就忍不住想哭了'永远是我心中的白月光'💔

P1 “洋哥'你知道嘛'我有一个小秘密哦'就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'”💕
真的我的眼泪快忍不住了'弄弄每次都会偷偷地去看痒痒'看到他和别人很亲密'眼神暗了一下'之后很快藏起来'从来不和他的痒痒去说'在痒痒回过头的时候'又快速地转过去'弄弄这小心翼翼的动作真的戳中我了啊'💔
P2 “没关系啊'我只要一看到你就忍不住笑了啊'洋哥'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啊'”💕
弄弄一直在很认真地看着他的洋哥'只要听到他说话就忍不住露出微笑'宝贝啊'你知道你笑得真的很开心嘛'我真的希望你能像之前一样笑哇'我知道你现在也很开心'但那不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光啊'💔
P3 “洋哥'你唱歌的样子真好看啊'怎么办啊'我没有办法控制我的情感啊'”
就是痒痒的弄弄的最后一次合作舞台'是我永远都忘不了的'是戒烟啊'那个舞台'弄弄在窗户旁露出的眼神'或许是真的伤心叭'
“戒了烟我不习惯'没有你我怎么办'三年零一个礼拜'才学会怎么忍耐'”
可是三年零一个礼拜还没有过去啊'💔
P4 “弄弄'你为我加油的样子真好看'”💕
在痒痒比赛的时候'弄弄就会不自觉地给他加油'在痒痒下来的时候第一个击掌是和弄弄'可见他们之间关系真的很好啊'看得我心头一颤'我真的不想他们分开啊'一直走下去叭'尽管不可能'💔但是我相信'不'是坚信他们一定还会遇见'最后的最后'痒痒对弄弄伸出那只手'
“你好'我叫木子洋'余生请多指教'”💕
P5 “我总是会跟随着你的步伐'”💕
痒痒在弄弄旁边做动作'弄弄就跟着一起做'之后一直往下往下'弄弄就不做了'挠了挠头'低头笑了笑'说痒痒眼睛里全是宠溺是毫不过分的吖'
P6 在一段时间里'我们所有人都特别担心小孩'他承受这种种的网络攻击的恶意'可是他还不是个真正的大人啊'当看到弄弄和痒痒在一起打打闹闹的时候'我们nt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'
痒痒在弄弄在笑的时候做了一个封口的动作'弄弄就装作面无表情'可是他们在一起的时候'心里的欢喜怎么能够憋得住呢'他们是我的快乐源泉'可是分开之后就成了我的白月光啊'💔
“洋哥'请和我一直保持这种默契叭'”
P7 “弄弄'你好好的'”
这或许就是痒痒最真心最动人的情话'大家都以为他是个渣攻'是因为他的温柔是属于他的心里人啊'
“那洋哥'我可以住进你心里嘛'”💕
两个人紧紧拥抱在一起'弄弄抓着他的衣服'痒痒就拍了拍他的后背'语气特别温柔地在弄弄耳边说着什么'不过痒痒说的一定不是再见叭'
P8 “你啊'大抵就是那陈年清酿'那七月急雨'是那词不达意的温柔'是我的心上人'天上月'”💕
或许是我的错觉叭'他们应该是快乐源泉'现在看上去却这么伤感'总觉得他们笑得有点逞强'可是我知道他们下次再见面时'笑得一定会特别好看的'
P9 痒痒啊'你既然牵了他的手'我请你不要再松开了好嘛'带他回家叭'尽管不可能啊'💔
“木子洋'我特别认真地告诉你'你不可以忘记我'不然'不然我我我就'去梦里找你'”不然又能怎么样呢'
P10 痒痒'你回头看看他叭'痒痒'你别走了好不好'痒痒'他喜欢你啊'弄弄那伤感的表情你不想看到对嘛'那你回头看他安慰他啊'你不走'不可以嘛'
“陈立农'对不起'谢谢你'再见'”💔

“你在等他们嘛'”
我在等两个男孩'他们都是大厂男孩'
我在等两个男孩'他们叫弄弄和痒痒'
我在等一个叫做陈立农和木子洋的时代'💗

谢谢你可以看到这里'💕
这里苏络约'💕
望你喜'💕

评论

热度(6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